close

Day 1

 

這是我難得的認真文章

 

因為萬夯準把萬嫂嬸丟在台灣一個人來日本了

 

在快滿30的這段時間

 

迷失了方向 不知道該做什麼 環境的壓力

 

促成了這個我人生中差異性最大的決定

 

而萬嫂嬸變成了我這個決定下的犧牲者

 

在還沒出發的時候

 

一切都沒有所謂的真實感

 

等到出發的那一刻

 

機場說了掰掰

 

飛機起飛

 

降落

 

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讓萬嫂嬸一個人留在臺灣

 

把家人留在臺灣

 

所有的內疚感

 

所有的恐懼感

 

這所有的一切在目前都還是讓我對自己的決定有所存疑

 

到底夢想對我來說是不是該這樣子去爭求

 

還是應該把握眼前的幸福安份過生活

 

原來這是一個這樣的感覺

 

很多人應該會覺得我很廢

 

但還是會承認自己默默地掉了幾滴淚水

 

這段時間

 

我會好好地去體會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但在過程中我也不會讓我已經到手的幸福輕易溜走

 

最後

 

 

 

 

 

 

馬的跟日本人對話有6,7成聽不懂....

 

但至少破爛日語還算可以溝通....勉強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夯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