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844.JPG

首先介紹的是我在這邊的好友也是我認證的唯一帥哥

但這張照片老實說我照得並不怎麼樣...

不過這位哥在合コン出場時聽說可是驚豔全場 (什麼是合コン?就是在日劇各位可以看到男女分開排排坐的聯誼, 然後為什麼是聽說?因為本來被邀的是我, 但因為有班所以換成這位帥哥, 我想當天的女生們應該可說是非常幸運)

其實應該說我最好的朋友是他跟他的好哥們

但他的好哥們沒跟我住在同一間share house所以目前沒有一個像樣的獨照

 

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只看到這位哥揹著全身攝影勁裝不知道在幹嘛

我只想說是每走一步都要拍是不是?

另外有一個特點是這位哥的服裝風格是和服

但卻非常地時尚

馬的能把和服穿得這麼時尚真的不簡單啊!!!!!

再加上這位帥哥聲音普遍低沈

在我的眼光看來真他媽超帥 (可惜那天他有一個缺點, 就是嘴唇不知為啥超級乾, 裂到一個爆炸, 我只希望他多喝水)

但隨著時間經過以及酒喝得越來越多

發現這位哥根本是瘋子

跟他麻吉一搭一唱

也不知為啥跟我痛調蠻合的

就變成了好友

也跟他一起去買了sou sou的衣服

(什麼是sou sou? 這是一個來自京都的品牌,結合了和服的元素以及現代的時尚感,真的很勁... http://www.sousou.co.jp/)

能跟帥哥出門真是餘有榮焉

因為可以看到經過很多地方女生都會瞄我們(他)一眼


 

稍微介紹一下

他26歲

哪裡出身我忘了

來東京才3年左右

說覺得東京真的很棒

因為女生很棒 (哪裡棒我是不知道)

職業是拍東西

我講得好像很不專業

但他的職業真的就是這樣

跟廠商合作

拍MV

拍CM

跟不知道拍什麼洨

非常地自由

但其實蠻羨慕這種人的

 

 

而這位哥在我回台灣再回日本後跟他的好哥們也幫我拍了一支在原宿吃遍可麗餅店的影片 (因為我來日本就是為了在可麗餅店打工)

說什麼要我比較竹下通所有可麗餅的口味

這樣以後才能做出最秋條的可麗餅

我看根本是要我吃到吐

  

最後還好他們有付錢也有幫忙吃

不然我人財兩失  

(這張照片裡的人由左至右分別是大阪人、主場小帥哥、跟帥哥,還沒介紹到的我之後會再介紹)








不過到現在我都還沒看到這個影片的成品就是, huh?

arrow
arrow

    萬夯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