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871.JPG

CANALE 大森南

這張照片

是萬夯準我住的第一個share house

為什麼說是第一個呢?

因為我即將搬家了

 

在我剛來日本的時候

很多人抱以羨慕的眼光

說我即將在日本過上很爽的生活

但萬夯準在這邊告訴各位

日本的生活真的沒有這麼爽 (不過我總不能只介紹不爽的事, 這樣誰還要來看我的網誌啊???蛤???)

但我感到這麼不爽

總是要有個理由

因為在這邊我見識到日本人的OOXX

剛開始我非常慶幸住到這邊

因為除了我以外全部都是日本人

而萬夯準我的日文程度相當地廢

從2017年六月才開始拼命自學

這邊的日本人們也都說我2018年1月開始剛住到這邊時只會說 "濕夠溢那~" "紅豆泥???"這兩句日文

但林北到現在已經找到了兩份打工

這兩份打工可不是麥當當那種只能後台拼命當食物工廠

或是在一些加工廠上游那種只需出勞力完全不需要說日文的工作

我的工作分別是可麗餅店以及Segafredo連鎖咖啡廳 (這家咖啡廳有點類似星巴克, 但在台灣沒幾家店所以台灣相當不有名)

而工作的內容都需要接客以及在客人面前進行食品製作

我看我的日文程度能在這麼短時間內突飛猛進應該都是多虧我這間share house的日本人們

 

 

 

但對不起我還是覺得日本人太OOXX

實在是太會偽裝自己了

所以我選擇了搬家 (跟日本節目雙層公寓選擇搬出去退出的loser一樣, 但其實我在這邊並沒有遇到雙層公寓那種談戀愛的事, 不過其他日本人是有啦...相當亂七八糟的那種)

不過這邊是萬夯準在日本的首個記憶

當然還是會稍微介紹這邊

DSCF4834.JPG

這邊是我第一個知道的車站

京急線的大森站

在從羽田機場到這邊出站後

我只知道從車站到share house需要走20分鐘的路

一開始覺得"啊...20分鐘, 應該還好吧"

但在拖著行李以及提著一個Bass走了將近10分鐘後

萬夯準真的覺得自己在地獄

加上人行道並不平滑而是柏油路

費力到一個爆炸

極度希望一台車來撞我看是能直接把我撞飛到share house或是撞死我都好

但萬夯準最厲害的就是忍耐

不然我是怎麼撐到現在的

 

不過還是跟各位抱歉我在這間share house撐不下去了 (好這是題外話)

 

以下這些照片是我從車站走到share house中間的路程

DSCF4831.JPG

相當荒涼

這邊不是一個大站

所以相當地住宅區

DSCF4833.JPG

路上真的沒什麼人煙

不過在上下班時間倒是唯一可以看到超多人的機會

而大家的腳步也相當地快各自走各自的

某種程度也覺得這是一種有趣的現象

DSCF4827.JPG

DSCF4828.JPG

 

DSCF4868.JPG

DSCF4873.JPG

以上幾張照片我已經走到share house的附近了

還是沒什麼人煙

有夠住宅區

DSCF4830.JPG

不過在這邊有個非常厲害的好處

就是附近的路上以及公園都佈滿了櫻花樹

在賞櫻的季節那可是相當厲害 (但我沒照...)

DSCF4822.JPG

接下來這兩張照片是最快樂的時期

剛開始的時候整棟樓房間大概約60間左右

但住進來的人只有約6個人

相當地空

DSCF4824.JPG

 

但這邊的社長 (這張照片最老的那個人, 左邊是他太太, 大家別想太多)

仍然舉辦了新年Party

並邀請他旗下企業的其他share house成員過來參加

而在這場派對萬夯準也認識到了在日本最好的朋友

那時真的覺得這邊相當地溫暖

不過隨著時間經過住進來的人越來越多

馬的

真的越來越複雜

看透日本人

 

好的時光已經過去了

而萬夯準也會繼續介紹在這邊我想記住的好朋友

 

敬請期待 (如果各位期待的話)

 

arrow
arrow

    萬夯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