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826.JPG

接下來介紹的是我這邊另外的好友

難得在這邊可以用英文跟我對話的日本人

別看他一副西裝筆挺的樣子

但他底子裡是個Rocker

這是因為他現在正值青春年華的年紀23歲

(但我覺得這個時間的日本年輕人非常像在地獄, 因為他們要做一個叫做"就活 Shukatsu"的事情, 其實這等於是我們的大學年輕人畢業找工作, 但日本的就活真的太辛苦, 現在面試玩有可能要等到一年之後才可以進到理想的公司上班, 因為日本会社程序有夠複雜而且在我看來超浪費時間, 而這一整年社會新鮮人就是吃老本, 沒收入, 除非你有打工)

所以他準備去面試被我抓來拍照

不過我不講他就活的事

因為真的太無聊

我要講的是他的Rocker生活

負責的樂器是Keyboard

大家可以看到在這影片裡的主唱 (主唱兼Keyboard, 不帥嗎)

沒錯就是這位小帥哥

而我第一個貼的影片是MUSE

為什麼是MUSE?(如果有人不知道MUSE請私我)

因為MUSE是他的神 (就像Radiohead是我的神一樣)

而這應該是我看過Copy最像的Noel Gallagher's high flying birds

影片中後面還有Bloc Party跟Franz Ferdinand

另外也Copy過日本的"魚韻 Sakanaction"

萬夯準覺得這團難度相當地高 (其實日本樂團的難度都相當高)

有點類似東京事變但又不是東京事變

但他們成功copy

上面這影片他只是個配角

懶得多說

DSCF4866.JPG

而他也曾在我們share house派對的時候開過小小的個人演唱會 (但我沒錄影..)

但從上面這些都可以看得出來他跟我有著同樣的嗜好

British Rock

在卡拉OK的時候也只有我會跟他合唱Oasis的歌

所以我跟他漸漸成了好友

最讓我感動的是他在知道我要搬家時竟然落出了淚水 (Rocker的淚水, 不珍貴嗎?)

因為他說在這share house裡只有我跟他如此熱愛英搖

而我們也會討論很多內心上的問題

所以我是特別的存在 (嗯?)

 

 

 

 

 

 

 

 

 

他現在超想交女友

有誰可以幫幫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夯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