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97.JPG

先聲明

自由言論 不負責任

 

自從胖老爹開始竄紅之後

吃炸雞似乎開始變成一種國民運動

炸雞老頭肯德基爺爺也隨之被罵得越來越慘

變成蛋塔老頭

而現在的世界變成誰不吃炸雞 (肯德基不算)

誰就落伍

連我今天做完腸鏡之後第一個想吃的就是炸雞

直至目前

炸雞變成三國鼎立的亂世

(再度聲明, 以下個人言論, 不負責任)

 

首先, 魏國(美墨炸雞):

先不以歷史上各家軍師的形象來比較

其暴力程度, 可為三家之最, 以曹操這種亂世梟雄的形象來形容感覺最適不過

咬下去的瞬間, 皮極酥脆, 肉汁噴發, 肉香四溢, 

第一口吃下去的時候彷彿置身天堂, 爽度一百

但也因為其最多汁(油)

吃第一塊時置身天堂, 第二塊時已到了奈何橋, 第三塊時送你到地獄

油膩到不行

請注意絕對不要兩個人去點他的四人套餐

最後會跟修羅場一樣

除非你想吃得跟許褚一般胖那我就沒話說

 

接著, 吳國(胖老爹):

說真的, 胖老爹給我的感覺好似介於美墨和拿坡里之間

跟歷史上的吳國給人的感覺一樣

夾在魏蜀之間的大戰卻一直沒什麼突出的表現

但他有個可圈可點的是肉質相當Q彈

彷彿派克雞排的進化版

有著派克的肉卻有胖老爹研發的酥脆皮

除此之外我實在不懂胖老爹有什麼好排隊

可能因為他在夜市附近都有

甚至在你我的住家旁邊也都可能有

再加上他的價格最貼近人心

就這麼地胖老爹已默默地滲透入你我之間

可怕

江東父老著實可怕

 

最後, 蜀國(拿坡里):

真的很厲害,一開始吃的時候我只心想,"這什麼玩意, 有味道嗎?跟美墨比起來渣都不是"

但吃著吃著, 我的天啊, 跟劉備一樣,雖然外表看起來積弱不振(很多遊戲中給人的形象, 有時看起來甚至像個娘砲, 尤其還確實有個扶不起的阿斗)

但仔細一看, 從他身後蹦出關羽,張飛, 趙雲, 馬超(甄姬被馬超)等無數個威猛的武將不斷地刺激你的味蕾

可能拿坡里就是像劉備這樣有著仁慈且廣泛的優點才能全面性地這麼好吃

從咬下去那一刻開始, 首先包皮扎實酥脆, 接著肉香四溢非撲, 然後感到肉質細緻有勁, 不乾不油以致於完全不膩

吃第一塊在平地, 第二塊在天堂, 第三塊送你上太空,第四塊我不知道你會在哪(可能可以去問一下星際效應的馬修麥康納)

由於我是看三國演義長大的, 因此看得出來我評價最高的即為拿坡里

 

總結一下

三家各有各的好

如果你想像個莽夫一樣吃得滿嘴油膩, 想當齒留香且處留香

我建議你吃美墨炸雞

 

如果你是個普通人

就吃胖老爹

吃他的雞肋,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沒有評論

 

如果你是個貴公子, 帥哥

切記

吃拿坡里

她就彷彿是炸雞界裡的公主, 配上貴公子最適合不過

最後記得吃相好看一點就好

 

 

 

最後再強調一次

以上為個人評論

 

 

不負責任

 

arrow
arrow

    萬夯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