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為什麼我要放這張照片?

因為她是台灣男人眼中知名的日本女人

為什麼我要打這篇文章?

因為最近在日本飲食業做久了

加上在日本生活了一段時間

萬夯準決定站出來揭穿日本女人在台灣男人眼中美好的假象

先表明我的立場

這是我看到的大部分女人

所以我沒有說全部都是這樣

為了個人人身安全我還是必須澄清一下的(因為日本女人真的可怕)

 

首先講我打這篇文章的契機

個人目前在可麗餅店打工

而甜點是日本女人極重要的一部分生命

因此女性佔客戶的絕大部分

而她們也是常常造成店內大排長龍的原因

為什麼呢?

  

因為她們決定自己想吃的東西可以浪費一大堆時間!!!!!

看著menu一直喊著:豆洗油~豆洗油~(どうしよう: 日文當中的怎麼辦)

這種狀況在那種群聚的以及旁邊有異性的更是明顯

本人那時內心總會有一個疑問:豆林老師,決定自己想吃的東西有這麼難...?

有人會提出疑問

因此排隊排到爆不是代表生意很好嗎?

 

是很好

但當你連續5個小時手都在做可麗餅沒停過這就真的很不好

每一次的訂單對我們來說都像是任務

我們也只想趕快完成任務並把客人消掉

所以日本女生在那邊豆洗油真的很讓人火大

  

另外關於日本女人猶豫不決這點我問過日本男人是不是因為這些女的都希望男人替他們做決定

日本男人回答:對,但當你決定的東西讓這些女人不爽的話,她們會幹你(這個幹可不是快樂的那種幹)

因此這代表什麼

日本女人大部分真的很面豆苦賽(めんどくさい: 日本語麻煩的意思)

 

 

除此之外還有我其他觀察到的因素

就是日本人普遍真的很假

這當然包含了女人 

 

跟日本A片都是演的一樣假

她們內心裡真正的想法是不會跟你說的

舉一個簡單的例子

她們有可能在跟妳傳達愛液的時候喊著:濕夠液~濕夠液~

但在跟朋友討論的時候嫌妳太雞賽

而人妻外遇的日劇在日本收視率總是很好

理由是什麼?

因為她們不能做這件事

WTF是多想外遇?

也聽說過日本女人只要是會在大眾面前出現的場合

一定會讓自己人模人樣

彷彿超完美嬌妻一般(但大家看過超完美嬌妻裡妮可基嫚有多可怕你就會知道)

這我可是畏懼三分

 

總而言之我目前看到的日本年輕美眉腦袋大部分不太靈光

從日劇東京女子圖鑑裡也可以略知一二

不是老早就想嫁人

不然就是盲目地追求一些事

 

  

所以台灣女人

不論在心智上

還是在身材上 (日本女性的腳踝我真的普遍無法接受....而身材的勻稱度台灣女人在日本男人的眼裡還是有口碑的)

個人認為都略勝日本女人一籌啊....

尤其是我家的萬嫂嬸那真的是棒得沒話說

 

萬夯準在這邊還是建議各位對櫻花妹有幻想的各位男性

A片看看就好

放眼台灣才是正途

 

 

最後對日本女人的結論

一哭

二鬧

 

  

三上悠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夯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