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就先說了

這拉麵我相當不推

 

接下來開始說故事 (因為平日我不會帶相機所以沒照相, 反正相片網路上很多就請各位客倌行行好)

萬嫂嬸想吃一燈拉麵很久了

由於一燈採取的排隊方式是拿到號碼牌以後店家快輪到你時會打電話通知

因此很多人拿了號碼牌就去附近逛街了

所以每次我們週末去的時候都會被告知要等一小時以上

接著我們就會放棄吃這家

這次在週間我跟萬嫂嬸好不容易有空便直奔一燈

好險搶到了號碼牌不需等太久

萬嫂嬸即刻點了芳醇干貝(還是薑味?)雞湯拉麵

我點了比較重口味的東京煮干拉麵

入座後最期待的就是麵趕快上桌

因為下班後真的很餓

 

麵上來之後我跟萬嫂嬸同步進行以下動作

1. 喝了一口湯

各自都喜歡各自湯頭的味道

而我也覺得這湯頭的濃稠度相當地日本

2. 吃了一口麵

跟一蘭拉麵的細麵有點類似

3. 吃了一口肉

嗯........這肉有熟嗎?

不論是雞肉或是叉燒肉都讓我跟萬嫂嬸有這樣的感覺

所以我們也努力地把肉放到湯裡面去涮一涮

但我儘管把肉壓到最底層去incubate了還是沒有用

因為溫度就是不夠

肉就是這麼地生

我個人是沒辦法接受這樣子的肉

讓我覺得自己像是個吃醃肉的原始人

 

所以這家店儘管湯頭不錯

我是覺得吃過一次就夠了

 

P.S. 一燈附近新生高架橋下的三友拉麵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萬夯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