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網誌到現在隔了...

嗯快4個月

其實在這段時間內我有很多網誌想打

因為中間吃到很多雷店希望可以警惕大家不要去吃

但我真的沒什麼時間花一整個下午或晚上來打一篇..

現在的當務之急

還是把我吃完光合箱子的感想趕快打完

 

我們萬嫂嬸是個注重身體健康的人

看我平常不愛吃菜

想帶我去吃些厲害蔬食料理

所以我們就去了光合箱子

DSCF1087.JPG

我們去的是東門店

DSCF1071.JPG

稍微拍了一點裡面

這是正門進去可以看到的

中間有很多阿桑在聊天

讓我覺得這邊瞬間好想是高級私人集會所

左邊還有很大的空間

DSCF1070.JPG

這是右方的粉筆彩繪牆

正如光合箱子的理念要給我們一堆蔬果

上面畫得花花綠綠給你滿滿的蔬果

接下來就直接進入食物了

因為我肚子很餓沒有心情走到店裡面把每個角落拍下來

menu請參考google

DSCF1077.JPG

這是萬嫂嬸點的"光合箱子"brunch組合

真的一大堆菜...

DSCF1081.JPG

而這是我點的"法式脆皮女士"

嗯...仍然是一堆菜

平常儘管我是個不愛吃菜的人但我還是會讓自己吃下適量的菜

但這座小山我一開始看到其實感到有點倒彈

不過萬嫂嬸非常非常地滿意

DSCF1085.JPG

啊~~~嘶~~~~

其實非常推薦這家的麵包

皮酥之外呢

裡面的麵包肉相當地有嚼勁

把軟嫩跟彈性這兩個形容詞mix得非常之好

然後在我這道"法式脆皮女士"中蛋汁滑落在麵包上搭配著內部的焗烤cheese

perfect

這主食令萬夯準非常滿意

另外萬嫂嬸"光合箱子"中的法式土司

其層次感相當足夠之外再搭上表面那甜而不膩的糖霜

咀嚼起來相當過癮

是個極優秀的甜點

DSCF1072.JPG

最後一定得講一下這黑木耳牛奶

他是將黑木耳打成泥後混著牛奶攪和攪和

我完全沒想到黑木耳打碎後西起來口感如此獨特

一度覺得很像在吸極小顆珍珠的珍奶

而這杯飲料除了糖跟牛奶外

裡面似乎還混雜了不知道是薑還是什麼的味道

超搭

也真的超好喝

 

吃著吃著

萬夯準我瞬間感受到了光合箱子的威力

肚子立馬就起了反應

所以我就趕快吃完趕回家了

掰掰

 

店名:光合箱子 (東門店)

平均消費: 300~500/人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93號

電話: (02) 2322-5703

營業時間: 9:00 ~ 18:00 (最後點餐時間: 17:00)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daylightbrunch

 

如有症狀

請趕緊前往

arrow
arrow

    萬夯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