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一開始先放韓國天然女神金泰熙代言的Perfume洗髮乳 (這款我有用過, 秀智代言的那款沐浴乳我也用過, 兩家牌子都標榜香味, 但其實包裝撕下來如果沒人告訴我的話我一定會互相混用且沒感覺)

其實萬夯準現在對金泰熙蠻有意見

因為她最近演的龍八夷實在太難看

一開始劇情緊湊

到後段劇情走鐘

實在讓人覺得what the XXXX?????? 

好了離題

放這張圖只是想讓人覺得洗頭的重要性

 

俗話說得好:

洗頭洗得好

神清氣爽精神好

 

那天萬夯準我滿心歡喜地要去把我頭上雜亂的鳥巢連根拔起

相當期待理髮廳的助理幫我洗頭

為什麼呢

 

因為每次下班後的洗頭總是可以讓萬夯準我爽到睡著

這對於一個充滿社會壓力的上班族來說是多麼令人紓壓的一件事

 

但一直到設計師指派一位新的洗頭小弟過來時

生面孔讓我開始覺得不對勁

 

以往都是幾個專業的洗頭小妹在洗

不論高矮胖瘦

洗頭的功力都相當一流

當然該有的禮貌也相當一流

 

但這位新小弟不知因為我是男性還是因為我看起來不像gay

請我上座的過程中感覺相當地不耐煩

毛巾也感覺隨便鋪鋪就呼嚨過去了

不過萬夯準我並不在意

只要你頭洗得好我們之間所有的恩怨都能一筆鉤消

我在乎的洗頭好壞因素只有3點

  1. 洗淨
  2. 止癢
  3. 按摩舒爽

 

洗淨這是基本盤

沒什麼好講的

按摩舒爽則是看功力

而這位小弟不知是沒吃飯還是怎樣

力道居然比以往的洗頭小妹還弱上許多

每次按的感覺都像那種:

"啊..啊....啊.....對............欸你手怎麼突然就不按了?!"

這快要達到高點又被抽離的感覺之的相當令人不悅

就不能讓我好好地紓壓?!

令人相當地

震怒

 

最後我覺得最難的就是止癢的部份

身體髮膚皆會癢

原因可能是那個部位乾燥或是有汙垢

針對正確部位適當地以有指甲的手抓一下

yes

right time

right place

讓你上天堂

當然不要太過

那可是會受傷

而萬夯準我對於自身抓癢的能力相當有自信

試過的都說讚

所以在止癢這點我可能比較挑剔

此洗頭小弟幫我洗頭的過程之中手不斷地會如微風般輕拂過幾個部位

越拂

越癢

你越拂

我越癢

洗到一半我真的很想跳起來怒吼說你抓一下會死嗎?!??!?!??!?!!

 

但我忍住

修養太好

 

不過因為這樣這次的洗頭過程我完全沒有入眠過

尤其是最後要洗完時小弟不知道在幹什麼以蓮蓬頭用超高溫水在我的洗頭盆內噴洗東西

大量高溫蒸汽一直往我頭皮竄

這是對我示威嗎?

不會去旁邊沒人用的洗頭盆用嗎?

所以總結

這次的洗頭小弟:

 

零分

 

 

 

最後表示

以上為廢文

附上正確洗頭方式連結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KBlogArticle.aspx?id=9153

祝大家洗個好頭

謝謝

 

 

arrow
arrow

    萬夯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